IMG_3733.jpg

訂婚的地點選在台北松江路上的康華大飯店!!老實說,這是我絕對不會列入考慮的婚宴地點!! (我媽趁我不在台灣自己跑去訂的!!) 雖然聽說他們家的菜不錯,不過我一看到他們的場地我差一點昏倒~~因為桌數多,我們只能請在 B1 金鑾廳,那個廳裡面柱子超多,很多桌的視線都被擋住;進場的動線超詭異,後面有一個區域 (大約四桌) 進場時是完全忽略他們的!!整個場地是俗到爆的大紅色,實在噁心到不行!!收禮桌的布置原本還只有噁心的暗紫紅色拉紗,跟飯店要求後才換到金黃色!! (飯店竟然沒有準備不同色系的布置,實在很誇張)!!當初不滿意他們的基本佈置,飯店還叫我們自己去請花藝布置!!不過這麼醜的場地在怎麼佈置也救不起來,所以根本不想多花錢了!!天啊~

暗紅被黃色花紋的地毯,非常的髒!!而且這個顏色要做布置顏色上也有很多限制!!!

IMG_3734.jpg

天花板超低,最後的四桌被塞在新人不會經過的角落裡面~

IMG_3736.jpg

樓梯醜到爆的地毯~拉紗只有暗紫紅色和黃色可以選,黃色還是跟飯店要求才有~

IMG_3737.jpg  

~雖然很不爽,但是還是要滿臉笑容的出場~~~~

IMG_3858.jpg IMG_3860.jpg 

另外還有一點要抱怨的~就是他們的停車場!!康華飯店沒有地下停車場,不過旁邊有一做機械式的立體停車場!!從停車場離開要經過一個小空地,然後從飯店的側門進入,婚宴的前一天晚上搬東西去,因為天氣還不錯,警衛又讓我們在側門口暫停,還不感覺到有什麼不方便!!不過~~到了婚宴當天,下大雨,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要穿越沒屋頂的空地,實在很不方便。更扯的是~婚宴結束的時候,大批賓客同時離場,光光是等自己的車轉出來就要等個一個小時!!外面下著傾盆大雨,警衛也不讓我們把車直接從停車場開到側門,要我們離開停車場後在外面巷子和馬路繞一大圈在過來搬東西~因為是訂婚宴,男方家屬都先離席了,我的親戚也都坐計程車走了,剩下我跟我家哈尼兩個人,要拿婚紗、西裝、鞋子、40吋和24吋像框、和一大堆佈置用的東西!!飯店門房就這樣眼睜睜的看我們倆自己淋雨搬東西,不要說幫我們打個傘,連門都不幫我們擋一下!!婚宴辦完,錢收了就這樣對客人不理不睬嗎?這樣的停車場規劃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老實說,雖然飯店打出 10800/桌的方案,以飯店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價錢~不過真的要吃到不錯的菜,也要 15800/桌,這個價錢已經是其他高檔飯店的價位了~來這裡辦 15800 的桌,環境不優,氣氛不好,停車服務讓人氣死!!實在不值得~到不如去其他專辦喜宴的餐廳,還有婚禮企劃安排流程,佈置方面也有許多不加價的基本服務~

總而言之,咩咩我本人非常不推在康華辦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