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同學出國唸書了!!

其實我也想過出國唸書,但是考慮到花費太高了,一直花家裡的錢也不是辦法!!

說實在的,若是家裡有錢我也不見得可以出國唸書,一方面是擔心英語能力,另一方面是有點害怕到新的環境!!

每當聽說有以前的同學出國唸書,我都好羨慕唷!!而且絕覺得在台灣即使唸到博士出來也沒什麼,掛個國外學校的名字好像比較厲害!!厲害的人都是出國唸PhD的,只有我這個肉腳留在台灣唸書!!

雖然順利考上博士班,而且還很狗屎運的考了一個榜首,也不少人稱讚我,但我總覺得好心虛,真的好心虛,我沒有你們想像中厲害,我念不了國外的學校所以只好留在台灣!!

請不要叫我"優秀的學妹",也不要每次介紹我時就要把"榜首"兩個字拿出來講,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好心虛!!我真的沒有很優秀,只是有稍微努力加上運氣很好,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