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平時作息一樣,6 點 45 分起床,7點20分離開家,出門時發現忘記帶雨傘所以回頭去拿,多花了約 1 分鐘的時間,快步走到捷運站時看到跑馬燈寫著 "列車進站作業,請搭乘下一班",我趕緊衝下去,正當我下到樓梯的最後一階時,車門關了!!!! 我只好眼睜睜的看著車離去!!! 好吧~~就等下一班吧!! 不過下一班車要等 9 分半!!! 好不容易上了車,到中正紀念堂時由於人太多,當我要衝下樓去轉搭新店的車時,車子又在我的眼前關上了門,我只好再次目送車子離去!! 又等了約 7- 8 分鐘,我才搭上往新店的車到台電大樓!! 我走出捷運站,在我每天光顧的早餐店買了早餐,走到三總汀洲院區時,8 點的接駁車也正好關上門,從我面前離開!! 只好等 8 點 15 分的車!!! 就這麼 1 個小時內,我錯過了 3 班車!! 等我到學校時也經 9 點多了!! 我不過晚了 1 分鐘出門,就晚了半小時才到學校!!! 天呀~~~~~~~~~~~~~~~~~也太背了吧今天!!

我媽告訴我,他早上在電視上看到說今天射手座的運勢不佳,要換個心情!!不要讓不愉快的心情糾纏一整天!! 今天的分析還真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