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被"針對",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最近犯小人吧!!連續兩個人檢舉我,為了些子虛烏有的事情,如果我真的做錯了,那麼錯的也不只我一個呀!!為什麼別人做一樣的事就沒有關係,而我卻要被檢舉!!根本是針對我!!

某共儀管理員先生,看來你真的不知道使用冷凍切片機的困難,兩個小時時間根本不夠用!!看在你要管那麼多儀器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王老女人,你分明是找我碴。我一直努力切片進進出出使用顯微鏡時你都有看到,偏偏要在我去喝水上廁所的時候來檢舉我開了顯微鏡不用~~浪費螢光燈的壽命,更機車的是還要找老師告狀!!我開顯微鏡也不過ㄧ個多小時,你們自己的人就可以連用四小時不算浪費也不會佔用他人時間!!??根本是故意找碴嘛!!我哪裡惹到你??我分明有遵守使用規定,每次使用了不起兩個半小時!!你到底想怎麼樣呢??

一整個不爽!!認真做實驗也有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