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自以為 NPO 了 6 小時腸胃沒有不舒服就沒事了~~還很開心去買了"清心"的紅茶加上 10 粒水餃體貼一下自己,沒想到吃完晚餐後不久胃就開始不舒服了!!一直噁心想吐,肚子也一直悶痛,更慘的是我發燒了,一直感覺忽冷忽熱,而且全身沒力腰酸背痛!!!偏偏今晚又是忙碌的一晚,沒什麼時間坐下來!!!更雪上加霜的是~~~"大姨媽"正好又來拜訪了!!!腸胃不適加上生理痛,一整個就是超級不舒服!!!

還記得我是一年會有一次"大清腸"活動要去急診室報到的人,以前我再怎麼不舒服、又吐又拉到脫水,都有人背我去打點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這次生病只有我一個人~~~~有一種想哭的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