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6月

明天,Lab 碩二的學弟妹就要畢業了

想一想,我待在學校已經 8 年了,在這裡畢業了 2 次

不知道何時才能順利的第三次畢業

在這個 Lab 從最小"ㄎㄚ",到現在變成 Lab 的最大"ㄎㄚ"~別人口中的"學姊"

看著實驗室的人來來去去,一直在歡送畢業生、迎接新生

熟識的同學早就跟我走在不同的路上,新來的學弟妹跟我越來越疏遠

因為自己實驗跟課業的壓力,除了教導學弟妹實驗,也沒有其他的交集

常常覺得在求學的這條路上越來越寂寞,背負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呼~~希望我也能趕快畢業!!!

 

如往年,我們會去內湖花市買花自己包裝送給畢業生

從一開始送給學姊,到現在~~卻是得送給學弟妹~~~

希望我畢業的時候有人記得我呀!!!

 

來欣賞我包裝的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