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考完資格考囉!!!

我過了呢!!!真是太開心了~~~

之前一直對自己沒信心,每天好好緊張好緊張~~擔心自己會被當掉!!

吃不下東西,又睡不好覺!!現在終於解脫囉~~~~

 

真是好家在這次遇到的老師都蠻 nice 的,雖然中研院的鐘老師砲火不斷,但還好不會太過雕專!!

徐老師也是提了很多問題,但是徐老師果真是有善心的學佛之人!!會給我些提示!!

本校的傅老師中了我的"點心攻勢",看他開心的吃著餐盒,嘴巴有事忙就不會問問題啦~~哈哈

招集委員史老師也是超級大好人,整個報告過程只提出2-3個問題,我不懂的還會告訴我解答

國衛院的林老師聽說是個好人,但是今天竟然忘了來參加口試!!!

今天能通過考試當然超感謝口試委員們手下留情

 

另外也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感謝我的阿那答一直幫我加油打氣,在我喪失信心時安慰我給我勇氣

感謝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走這條路,媽媽還幫我準備拜文昌的祭品

感謝我的指導老師跟黃老師,在百忙之中幫我看 proposal

感謝 Willie 學長教導我如何寫proposal,還給我資料參考

感謝同學小哲給我許多建議和資訊,給我信心

好友桂桂、實驗室的學弟妹們的幫忙、支持與鼓勵

感謝來我部落格幫我加油打氣的格友們~~

......要感謝的人太多囉!!!!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學習的路上一直有貴人相助,讓我考試都能順利通過

實在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