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是小咩的生日

今天提前收到了 Lab 好朋友~~桂桂~~送的生日禮物

其實~~他並不想這麼早送給我的

只是~~他今天在包裝的時候我突然出現在他旁邊

他就生氣的說"你來幹嘛呀~~好啦~~被你看到就提早送你啦!!"

因此~~我就提前收到的我的生日禮物啦!!哈哈~~~

我的禮物是一雙 Vivienne Westwood 的毛毛手套

桂說因為我明年要去很冷很冷的明尼蘇達待一年,所以要送給我溫暖啦!!

真是謝謝貼心的桂桂啦!!

下著雪的冬天我會帶著它的~~眼角還會泛著感動的淚光唷~~



跟桂認識4年了,我們同是有話直說的射手座

明年去美國一年回來不知道他還會不會留在 Lab

真怕到時候回來 Lab 熟人畢業的畢業,離職的離職,都沒有朋友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