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的好朋友 7-11 又推出了新的集點活動,就是喝 CITY CAFÉ 集點可以換可愛的『柏靈頓寶寶熊』,小咩對之前的集點換贈品活動總是興致缺缺,因為小咩非常討厭那隻「沒有嘴巴的貓」,而對「迪士尼」也沒有興趣。不過~~這次的有著英國血統的『柏靈頓寶寶熊』時在是太吸引小咩了,這隻熊寶寶真的好可愛,還帶著『城市旅行』的概念,六款熊熊穿著不同色系的外套、帽子和長統靴~~卡哇伊~~~~

小咩最愛的就是倫敦熊』和『巴黎熊』啦!!倫敦和巴黎是小咩這輩子第一次出國的目的地,這兩個城市的影像深深的刻劃在小咩的腦海中。另外,倫敦熊熊的深藍色大衣配大紅帽子和靴子~~超好看ㄟ~~而巴黎熊熊的紅藍格子大衣也好特別好可愛~~因此,小咩蒐集熊熊的目標就是他們兩個啦!!!我要『倫敦熊』和『巴黎熊』啦~~~~~~

為了將倫敦熊熊』與『巴黎熊熊』帶回家,小咩開始每天到 7-11 報到,本想說一天一杯集滿6點再換一隻免費的,畢竟也沒有想要6款都蒐集~~但是看著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遇到熊熊缺貨的情形,在加上廣告上也說熊熊是限量的,小咩突然改變決定,先以3張貼紙加49元換購熊熊,以免到時候熊熊沒了小咩一定會哭死的~~

沒想到~~禮拜三去換的時候店員竟說現在缺貨,他建議我到別家門市換換看。當天我跑了附近的37-11,都換不到熊熊~~害的小咩心急如焚,打電話請身在花蓮的哈尼趕快幫小咩喝咖啡換熊熊~~好家在花蓮還有熊熊庫存,哈尼成功的幫小咩換到了第一隻柏靈頓寶寶熊~~而且超 lucky 的是哈尼他拿到的是小咩超想要的『巴黎熊熊~~太開心啦!!!!!

第二天,小咩一早又去7-11報到,沒抱什麼希望的問店員說現在有熊熊可以換嗎??沒想到~~店員拿出剛進貨的一箱熊熊,撕開封箱膠帶,拿了一盒給我~~哇塞~~沒想到竟然被我換到了!!!!小咩三步併兩步的走進 Lab ,拆開紙盒,在剪開黑色的塑膠袋~~「啊」~~~我興奮的大叫~~天呀~~是『倫敦熊熊』ㄟ~~我也太幸運了吧!!!一下子就蒐集到最想要的兩隻熊熊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隻柏靈頓寶寶熊~~巴黎熊熊』~~我幫他取名為帕丁1號

我的第二隻柏靈頓寶寶熊~~倫敦熊熊』~~依此類推,就是帕丁2號』啦~~

為什麼要取名為帕丁!!??為『柏靈頓熊』的英文是『Paddington Bear』,之前都翻成『帕丁頓熊』,小咩個人認為『帕丁』這兩個字的組合比較符合熊熊可愛的感覺,就取名叫『帕丁』囉!!!



[Paddington Bear 小簡介]

帕丁頓熊(Paddington Bear,又譯為柏靈頓熊)英國兒童文學中的一個虛構角色。他第一次出現是在1958,隨後有14麥克·邦德(Michael Bond)所寫的書是以他為主角,由佩姬·佛特南(Peggy Fortnum)繪製的帕丁頓熊圖像獲得專售權。圖畫中的帕丁頓熊比較像是一隻泰迪熊,也就是小熊維尼的原型,而非是一隻真正的。帕丁頓熊的靈感來源據說是邦德及妻子在聖誕節期間在一家店內所看到的泰迪熊,因為那隻泰迪熊是貨架上最後一隻小熊,他們覺得它會感到孤獨因此把它買了回家。

帕丁頓熊是一隻擬人化的熊,說英語,總是戴著一頂舊帽子,無論到哪裡都帶著一個裝有他私人物品的舊皮箱(後來打開才知道裡面有一個秘密隔間,帕丁頓熊在內放置一些他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例如:他的護照)。在初創及較早的版本中,他穿著一件厚呢風衣duffle coat),及一雙威靈頓長統靴wellington boots)。他總是有禮貌地以「先生」、「女士」或「小姐」來稱呼他人,很少直接用名字。他也總是心懷善意(雖然他會瞪他不同意的人),喜歡果醬三明治可可,雖然大家知道他「非常努力想把每件事情做對」,但是他卻不斷惹出許多麻煩。

(摘錄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