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我好像才剛考過資格考(其實那是去年七月底的事了!!)

我的指導老師好像才剛問我有沒有意願去美國做實驗(其實那是去年八月底的事了!!)

美國實驗室好像剛寄來申請簽證用的 DS-2019(其實那是今年三月的事了!!)

怎麼這麼快!! 之前還在說「明年五月」我要去美國「半年後」我要去美國「三個月後」我要去美國「一個多月後」我要去美國從倒數計時進入一個月,我每天都要去跟桂桂說「天呀!!再不到一個月我就要去美國了ㄟ」而現在「再不到兩個禮拜」我就要去美國了!!

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快!!前一篇 paper data 還沒補完!!說要多念念英文也沒念多少我就要去美國了!!!之前對於出國一年還充滿期待,而現在隨著出發日期漸漸逼近,我的期待變成了不安和恐懼,陌生的環境、不夠輪轉的英文、沒有朋友、沒有依靠我要一個人待在美國一年,待的地方還是號稱美國冰箱、下半年雪的明尼蘇達 (去看「嬌嬌女上司」這部電影吧!!)…

最近忙著擔心焦慮、忙著補 data、忙著交接實驗室的大小事 (誰叫我在去年二月登上「實驗室大總管」的寶座)、忙著收拾行李、忙著搬家、忙著吃美食 (怕未來一年吃不到,最近狂吃台灣小吃和生魚片…)、忙著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