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咩住進明尼亞波利 (Minneapolis) 的小公寓已經 5 天了,家裡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  美國的出租公寓多半是 unfurnished」也就是「沒有附家具」的意思!! 由於救濟及接收人家的二手家具還沒抵達,所以小咩家現在唯一的家具就是前一個房客遺留下來的爛沙發一張!!

客廳:爛沙發上蓋了舊床單,就是我每天窩的地方。書桌是一張人家施捨給我的電腦椅+吸塵器的紙箱構成,這就是我上網、吃飯的多功能桌。IKEA 立燈是跟即將回國的台灣鄉親買的,買立燈送床頭燈只要 5 塊美元,經濟實惠又實用!!!

廚房:小不拉嘰的流理台,每次煮飯東西都不知該堆哪!! 超古老的瓦斯爐,火超小,下面的烤箱也是用「火」再烤的唷!!!不過裡面有太多油漬懶的清了~~拒絕使用烤箱!!! 一堆廚房用具沒地方放,就通通放在地上吧!!!!

房間:救濟的床還沒抵達,所以先買個海綿墊鋪個床單睡地上吧!!! 床頭燈就是買二手 IKEA 立燈送的!!!不錯吧~~~因為沒有棉被 (5 月的明尼蘇達晚上氣溫還是超低的啦!!比台灣的寒流還冷!!) 接到朋友救濟的睡袋一只~~暖呼呼!!! 那個像果菜機的東西是在台灣沒見過的加濕器(台灣都在用除濕機),晚點再介紹~~

浴室:算是最完整的一個空間,該有的都有了!!!!

介紹一下我買的一些電器用品:

吸塵器:這裡的房子鋪了地毯,沒這種吸塵器實在沒辦法整理,而且剛搬進來時地毯髒到不行!!吸完一輪,第二輪又吸了半筒!!!為了小咩過敏的鼻子可以舒服些,只好砸錢買吸塵器了!!!

加濕器:美國空氣乾的要死,害的小咩每天睡覺躺下時都狂咳嗽,也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又砸了錢買了加濕器。用了之後一夜好眠呀!!!!

烤箱:在 outlet 看到的,可以控制溫度的烤箱,只要 19.97 (其他的都要30-50) 讓小咩超心動,但是竟然找不到庫存!!! 問了店員後發現只剩這台展示機,他願意再打9折給我!!真是太好了~~有了他烤吐司、鮭魚、雞塊、比薩樣樣都 OK !!!

桌燈:在二手商店買的,唯一一個看起來還 OK 的東西,花了我 6.99 元。不過後來買到 5 元立燈+床頭燈,覺得這 6.99 真不值得,還要加稅呢!!!!

~~~這就是小咩公寓的實況報導~~住在雙子城的鄉親同胞有沒有什麼家具要贊助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