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 iPod mini 鬧脾氣!!按開機也沒反應,接電腦也不甩我,還以為她掛掉了呢!!讓我過了3天沒有音樂陪伴的生活!!

後來經由 "蘋果達人" 的指點,才知道原來是我的 iPod 被我操到太沒電了啦!! 而且 notebook 電力不夠無法幫他充電,所以才跟我鬧脾氣!!!今天拿去實驗是接上 PC !!哇賽~~~恢復心跳與呼吸囉!!! iPod mini 大復活~~~~~感動極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回家的路上又有音樂陪伴我囉!!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