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生日的前一天,學校因校慶補假一天,但是我還是去做實驗!!練習 perfusion,練習取 mice 的 spinal cord!!在實驗室努力著,下午2點多因為肚子餓了回到辦公室,發現了第一份生日禮物就在我的魚缸前面!!!是桂、艾倫、彥杰送我的!!!一隻清潔蝦、一隻海蝸牛、3 隻小魚 (紅小丑、三點白、玉米砲彈),真的很驚喜也超開心!!自從 2 個禮拜前倒缸到現在,一直沒有空去買新的魚,魚缸裡只剩下一些軟體,沒有魚的魚缸實在是很無趣!!終於,現在又有魚兒可以在裡面游來游去了!!!超開心的!!讓我連走去 7-11 買東西吃的沿途都是嘴角上揚的!!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謝謝你們!!!

晚上回到家已經 10 點多了!!小甫已經買好蛋糕在我家留下等我!!!他去買了黃湘怡賣的巧克力蛋糕唷!!!

蛋糕超好吃的!!!原本以為巧克力蛋糕會太甜,沒想到他的甜度剛剛好,而且口感超好的,綿密的蛋糕入口即化,滿嘴的巧克力香,在加上香蕉泥夾心,香香甜甜超好吃!!!

<<看起來就好好吃>>

<<切面圖!!>>

<<看看那個香蕉夾心>>

<<實在超好吃的>>

 

除了蛋糕,小甫還送我我一直很想要的手錶!!!是 swatch 2006 聖誕節紀念錶唷!!!我超喜歡的!!哈哈哈哈~~~~不知該怎麼形容我的開心!!!謝謝你-小甫!!!!

<<包裝的很有質感唷>>

<<我超喜歡這一隻錶!!哈哈>>

 

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所有人!!!謝謝你們!!!你們也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