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7日

為了紀念 seminar 報完了~~~決定做點改變...

剛燙完了頭髮,實在好爆唷!!!不過自己覺得還蠻 CUTE 的!!!!

不知為什麼,就想把頭髮弄得澎一點!!也許是報告完seminar心情太好了吧!!ㄧ報告完我就開溜,跑到內湖成功路上隨便找一家店就進去燙了!!這次去一家叫做"直覺"的髮廊,為什麼會選這一家呢??因為他二樓的店面是整面的落地窗,我在坐公車經過這家店的時候覺得那家店看起來很不錯,而且好多年輕人在做頭髮,我就進去了!!!一開始還沒有多餘的設計師幫我弄頭髮,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一位也叫"Cindy"的設計師來問我想要燙成怎樣,我告訴他我想要燙的有點澎澎的,她拿了樣本給我看,就這樣....就開始燙了!!這次燙的是"熱塑燙"...聽設計師說比較不傷髮質...不過我的頭髮太直了...超難燙...坐了4個小時才完成這顆頭呢!!!

 

來一張燙髮中無聊自拍吧!!!哈哈哈哈~~~~~~~~~~~~~~~~~~~~超好笑

流海不燙,所以綁了個小包包,其他頭髮都接在捲子上,捲子接上電線後實在好燙唷!!!而且實在是好重唷!!燙完後脖子超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