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星期一,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天氣冷了好久,終於回暖了,天氣舒服極了!!

這三天老闆不在台北,加上上禮拜實驗還算順利,可以睡飽再進實驗室

這一天,小咩很開心的賴床到10點,看到窗外有和煦的陽光,開心極了

一面聽著蔻比凱蕾溫暖的歌聲,一面開心的要去實驗室繼續即將完成的實驗

就在這個時候~~~把樓梯倒數第二階跟第一階一起踩了下去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跌坐在一樓的樓梯間了!!

ㄧ切發生的太突然,完全來不及反應,只感覺到我的左腳踝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向內柪了一下

我跌坐在地上完全沒有力氣移動,痛的我面目猙獰大口呼吸,眼淚差一點要掉出來

不知坐了多久,好不容易恢復了一些力氣,一面撐起身體,一面撥電話給我家哈尼~~

心想~~該回家還是去實驗室??實驗室在步行10分鐘可以到達的地方

最後我還是跛著腳走到實驗室,用乳膠手套包著碎冰冰敷我那已經腫脹的踝關節

到現在,我還坐在座位上冰敷~~~

 

 

怎麼那麼衰呀~~~


(乳膠手套冰敷袋,可以綁在腳踝上,讓你冰敷時還可以行動自如唷!!!)

(扭傷 12小時~~好腫唷!!!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