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看的見......"

"眼前的黑不是黑......"

"看不見"的日子真是痛苦~~明明"看不見"還硬是要""

只能"聽聲辨人"~~猜測今天誰上"康熙",猜猜現在是誰在說話~~

從來不知道眼前沒有"畫面"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尤其是在你已經習慣於"天天看"的日子了~~

 

小咩家的液晶電視罷工第二天了!!!

當初租房子時對於房東附的這個"32 吋液晶電視"感到超滿意~~

沒想到~~住了一年四個月後~~電視竟然沒有畫面了~~

幾個月前電視就有壞掉的跡象~~

起初是在邊緣出現從上到下貫穿的黑色細線

漸漸,黑線變多,而且出現在畫面比較中間的位置

前兩個禮拜,畫面兩側出現黃色和藍色的細線

昨天早上~~起床梳洗順便轉到 [V] 聽聽歌

恐怖的事發生了~~前一秒電視還有畫面

刷完牙後電視就沒畫面了

不論我怎樣轉台,關掉重開,亂按遙控器~~他都不理我~~

沒畫面就是沒畫面~~

哀~~果然便宜沒好貨!!房東在"家X福"買的自家廠牌電視壽命只有一年

另外兩的室友都已經換過電視了~~現在輪到我了~~

不過電視要過幾天才會來換~~這幾天只能""電視了~~

我要來唱"你是我的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