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確定是何時開始,『旅行』不只是一種「休閒」,而是「夢想」、「生活的目標」。

為了實現環遊世界的旅行夢,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

終於,夢想一步一步的實現:

2005年去了法國,穿梭在時尚之都-巴黎,走進羅亞爾國王的華麗古堡;

2006年去了美國,涼爽的港灣城市-舊金山、繁華的沙漠綠洲-拉斯維加斯

2007年去了走過戰爭與分裂的柏林和魔幻又詭譎的布拉格

在煩悶的生活中安插一段旅行,就可以為我注入滿滿的精力。

「有夢最美」,我的旅行夢讓我勇敢的面對未來,也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P.S. 本文參加『跟著刷樂去8ㄌㄧ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